close




台北伴手禮排行榜2018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台中伴手禮推薦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4 日) 韓國 Smile Gate 公司,在位於首爾花園凱悅飯店公布新「STOVE」移動服務平台,並詳細解說平台的內容細節,「STOVE」是一個全新的移動服務平台,他可以將製作者所開發的遊戲放上去,讓玩家用戶和遊戲的製作者進行意見交流,以及分析客戶的多功能平台。

提供完整五股火鍋吃到飽的設施

「STOVE」將會提供認證與收費系統形式,結合開放式的移動遊戲平台服務將幫助遊戲公司降低開發和管理成本,而且也更容易管控客戶,並且達到行銷的方式。

甚至將不限制語言地區,並且支援全球的 OS 系統及 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進行交換平台的功能,我們也支援 Google、App Store、T store 、亞馬遜等,主要平台市場的整合,並提供穩定的收費系統。

用戶的滿意度統計

在平台將會涉及到客戶的管理,還有客戶的停留春節禮盒2018率統計數據,讓整個營運端能更有效的了解客戶的動向與流量。

針對各種統計數據和報告

在中央控制台後台(STOVE CONSOLE),透過即時的數據顯示各國的用戶習慣,並且針對遊戲的下載統計年菜訂購宅配數據,另外,平台上也裝載各項的流量分析的工具,包括是營運上的用戶分析...等。

不限制各類網路

基於現今社交遊戲眾多玩家的趨勢,「STOVE」將整合 SDK 功能,並且提供給各種不同的遊戲高手,放上自己所拍攝的 UCC 影片的功能,透過展示的影片讓其他玩家來觀看,來提高自己與遊戲的知名度,未來我們將陸續規劃其他功能。

「STOVE」未來將支援更多元化的服務,以致滿足所有的合作夥伴及遊戲的專業團隊,並且朝向一個多功能性的移動平台。

Smile Gate公司8月~9月正在其他公司洽談相關移動遊戲平台的事項,透過今年的美國E3 遊戲展,將會與更多的全球的其他公司進行合作。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6-06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halljerom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