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星昨(13)日由董事長趙國帥、總經理賴弦五共同宣布,行動電話總用戶數173萬、5月行動電話營收7.58億元,雙雙超越亞太電信,晉升電信第四強。

台南伴手禮推薦2018

2018過年送禮推薦賴弦五進一步透露,台灣之星用戶數達到200萬時,EBITDA比較有機會轉正,預定2018年全年EBITDA轉正,並對2019年開始獲利很有信心。至於獲利的時間點,則推估用戶數達到250萬時;台灣之星目前行動用戶數173萬,其中4G用戶約113萬。亞太電信針對此回應表示總用戶數已破171萬,其中4G用戶數破170萬,單比4G、亞太電仍比台灣之星用戶多,並強調大家現在比的都是4G用戶數。至於營收方面,亞太電5月純行動服務營收7.46億元,台中肉乾伴手禮未含所有電信收入,雙方比較基礎有落差,亞太電強調目前仍是市場第四大。

趙國帥難得出席電信公開活動,他認為,電信市場挑戰很大,台灣之星立志要做三大之外的「一好」,三年來堅持走不一樣的路,像是599元方案,便成功讓4G吃到飽價格合理化,刺激台灣成為全球4G用戶成長速度最快的國家,台灣之星讓電信業有全新面貌、創造各種可能性。去年資本支出約30億元,為持續提升網路覆蓋率及上網速度,賴弦五說,台灣之星今年資本支出可望超越去年,下半年投資超過10億元,不管900Mhz、還是2600Mhz頻段網路都會擴建基地台。台灣之星昨天也宣布啟用2600MHz頻段4×4 MIMO技術,網速直接翻倍成長、最台南中秋禮盒推薦高可達300Mbps,未來透過雙頻載波聚合技術(2CA),最高網速達375Mbps。對於年底4G競標,賴弦五認為,4G第一次競標激烈、標金飆高的主要原因,在於所有業者非要4G頻譜不可、否則無法經營4G業務,第二次競標2600MHz頻譜、各家業者為了提升上網率度所以競爭狀況亦相當激烈,但已經不像第一次標金飆得那麼高,至於接下來的第三次頻譜競標拍賣是否飆高價,他持質疑態度。另外,對於電信三雄持續在599/699元吃到飽資費「僵持不下」、「你不退我不退」,賴弦五說,電信三雄的獲利表現堪憂,並認為三大電信商目前只是暫時失去理智,才會持續在低價資費纏鬥,如果不改變策略或做法,獲利恐將衰退,也可能影響即將登場的頻譜競標價格。(工商時報)

台中中秋伴手禮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halljerom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